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迪拜工商会中国区首席代表吕丹杰一行来川交流访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8】 【来源:   字体【    小

  8月24日至26日,受四川省侨联邀请,迪拜工商会中国区首席代表吕丹杰、深圳办公室负责人司君桀一行2人来川进行交流访问活动,四川省侨联、四川省对外友协、四川省侨商联合会、遂宁市对外友协相关负责人与访问团在四川侨之家进行了交流座谈。

  吕丹杰感谢四川省侨联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迪拜投资环境、2021迪拜世博会相关情况、迪拜工商会基本情况及开展业务情况,他说,中国是迪拜最大贸易伙伴,中国市场也是迪拜工商会最为重视的市场,西部是中国市场最有潜力的地区之一,此访希望能促进迪拜与四川的经贸文化交流,让四川企业了解迪拜、让迪拜企业关注四川。

 

  四川省侨联秘书长杨凡向访问团介绍了四川省侨联近年开展工作情况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简要情况,他说,四川省侨联与迪拜工商会通过历年中阿经贸文化交流峰会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虽然今年中阿峰会受疫情影响未能如期举行,但双方通过各种方式的交流并未停止,期待在后疫情时代与迪拜工商会为代表的阿联酋外商、侨商等在经贸往来、文化交流、公益事业等多方面开展更进一步交流合作。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秘书长余文彬向访问团介绍了四川省侨商联合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今后将与迪拜工商会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商会间交流合作。

  访问团在川期间还拜访了四川省贸促会,就2021年迪拜世博会、迪拜与四川经贸交流等议题进行商谈,并赴四川省侨商联合会会员企业四川西林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成都万基润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就双方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交流座谈。

U020200901370110212360.pn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