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赴古蔺西华村开展宜居乡村建设调研和新春慰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1】 【来源:   字体【    小

  2月25日,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率队前往泸州市古蔺县,对省侨联对口帮扶的永乐街道西华村开展宜居乡村建设调研和新春慰问活动。

  在西华村磨刀溪侨爱度假村游客接待中心,刘以勤组织召开了院坝座谈会。县、街道、村相关人员和省侨联驻村干部以及西华村部分群众代表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西华村建设展开深入讨论,刘以勤希望当地政府要按照中央和四川省实施乡村建设行动要求,扎实做好过渡期的工作,在“美丽四川宜居乡村”建设中,当先锋打头阵,走在乡村振兴前列,省侨联一如既往支持西华村的全面发展。

  “最近身体好吗?生活还好吗?娃娃们怎么样了?”刘主席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西华村结对帮扶村民。每到一家,刘以勤都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与贫困户的拉家常,向他们带去新春问候和祝愿。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