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省侨联组织学习贯彻全国及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6】 【来源:   字体【    小

  2月26日,四川省侨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全国及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坚持用统战思维思考工作,发挥法宝作用提升工作质效。会议明确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侨联工作必须继续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特别是海内外华人华侨的力量;二是要提前谋划布局,提前谋划好第九次侨代会、“侨连五洲”系列活动等重点工作,将统战责任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在实践中守正创新做好侨联的统战工作,最大限度凝聚侨心侨力。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