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省侨联班子听取攀枝花市侨联工作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   字体【    小

  3月27日上午,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东听取攀枝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延秀一行关于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灏,党组成员、秘书长徐艳梅参加会见。

  陈延秀介绍了攀枝花市基本侨情和侨联工作情况,并希望省侨联在加强海外联谊、助力攀枝花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杨东充分肯定了攀枝花市侨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强调要发挥好侨界资源优势,积极参与涉侨经贸文化活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下步工作中,希望市侨联班子把讲政治摆在突出位置,认真学习省侨联九代会上省委和中国侨联领导重要讲话精神,面向侨界群众开展好宣传宣讲,加强侨界思想政治引领;继续发扬良好作风,整合各方资源,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助力地方经济建设,深化助侨惠侨暖侨工作。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