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刘以勤会见美国客人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   字体【    小

  4月24日,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在蓉会见了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时甘、中华丝绸之路总商会主席杜继琼、中华丝绸之路总商会副秘书长杨凡一行。

  

  刘以勤向来访的客人介绍四川省侨联近期工作,郑时甘介绍了美国纽约等地侨界的新动态和自己在眉山投资发展的近况,杜继琼介绍了商会为四川企业赴美合作牵线搭桥的情况,大家就四川省侨联“亲情中华·美丽四川”艺术团赴美演出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1.webp.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