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四川省侨联赴渝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4】 【来源:   字体【    小
  5月21日,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四川省侨联副主席田碧华,四川省侨联秘书长杨凡一行赴渝调研,先后走访重庆市侨联机关、涉侨平台及部分社区,了解重庆市侨联基层组织建设、侨联改革等情况,并与重庆市侨联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涉侨平台代表等进行交流。重庆市侨联副主席陈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千秋红岩微型展厅、侨艺展示园地、银龄花手工坊等地,深入了解重庆红岩革命历史、精神内涵及社区侨务工作开展情况。
  在走访重庆华商会、重庆市侨青会时,调研组与重庆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华商会常务副会长廖红海,重庆市侨联兼职副主席、侨青会会长李昭进行交流,双方表示,川渝两省市侨联可以围绕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等加强协作,在侨资源储备、高新技术项目引进等方面共建共享,让侨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达到倍乘效益,开启川渝两地侨联合作交流的新篇章。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