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四川省侨联大数据成果展现项目比选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4】 【来源:   字体【    小
      一、项目概况

四川省侨务信息平台一期工程已初步建成投入试用,为进一步丰富数据呈现效果,发挥侨情数据辅助决策效能,现就省侨联大数据成果展现项目对外公开比选,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本项目比选。

(一)项目目的

为更好的展现省侨联数据平台数据整理和挖掘成果,现引入相关专业数据可视化展现公司,完成侨务数据成果展现,为省委政府了解侨情,制定涉侨方针政策提供直观可靠的支持。

(二)预期成果

1、软件成果预期设计并搭建大数据可视化展示平台,内容包括但不局限于侨胞基本信息、侨胞关联信息、社团基本信息等。通过可视化能力工具化,实现通过简单的拖拽和参数配置,灵活支撑大数据可视化展现需求,支持大屏、PC、平板、手机等多样化终端,并能够通过多种途径发布可视化视图。

2、硬件成果预期配置不少于3台移动终端,性能需达到目前办公用移动终端主流配置性能要求以上。

二、资格要求

1、参选方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并最新年检合格有效;

3、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以上;

4、本项目不接受组成联合体参加比选;

三、所需递交资料及要求

1、报名申请表和报名承诺书,盖参选方公章。

2、经年间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

3、项目经验一览表及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所列项目合同主要条款、其他证明材料)各1份。

4、公司情况简介1份(包括但不限于公司人员数量、组织架构、商业信誉、开业历史、行业内排名、隶属关系、公司获得的相关认证和资质信息等)。

5、所有递交的材料需加盖参选方公章,并在报名时间内现场提交。

四、最高限价及评分办法

1、经省侨联办公会议定,本项目最高限价为18万元人民币。

2、对于参与比选的方案采用评审小组综合打分完成,评审小组由省侨联机关各业务部门及省侨联财务、纪检负责同志构成,其中价格分占30%,项目方案分占50%,其他(公司信誉、经验、服务等)占20%,综合得分最高者中选。

五、本项目时间安排

1、比选报名时间:20161124日至1128

2、比选时间:2016126

3、比选结果公布时间:2016128

4、项目实施时间:签订合同起200日内完成

六、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1、比选材料递交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三段15号华侨大厦13楼。

2、项目联系人:杨凡,联系电话:85597934,邮箱:sichuanqiaolian@126.com

 

附件:1.报名申请表

      2.报名承诺书

 

 

 

                             四川省侨联

                          20161124

附件1-报名申请表.doc
附件2-报名承诺书.doc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