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四川省侨联关于2017年度政府招标采购的比选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3】 【来源:   字体【    小
      一、根据国家现行相关规定和要求,我单位拟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专业招标代理机构组织实施年度招标采购。我单位作为该项目的比选邀请人,现诚邀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参加比选,为我单位的采购提供招标代理服务。

二、比选概况

序号

名称

内容

1

比选人名称

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2

采购预算金额

以采购预算金额为准

3

实施时间

2017.4.13

4

招标范围

年度服务

5

估算费用

以项目预算金额为准

 

三、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 比选申请人应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省外在川内设立的分支机构须具备工商注册手续,并完成相应的备案);

2.比选申请人须具有从事政府采购招标代理的资格;

3 .本次比选不接受招标代理机构组成联合体参加

4 .参加比选的机构无不良信用记录(提供承诺函)。

三、所需递交资料及要求

1.报名申请表,盖参选方公章。

2.经年间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

3.项目经验一览表及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所列项目合同主要条款、其他证明材料)各1份。

4.公司情况简介1份(包括但不限于公司人员数量、组织架构、商业信誉、开业历史、行业内排名、隶属关系、公司获得的相关认证和资质信息等)。

5.所有递交的材料需加盖参选方公章,并在报名时间内现场提交。

四、评分办法

1. 招标代理机构应在提交代理申请书截止时间前将密封后的比选代理申请书提交给比选邀请人。凡在代理申请书提交截止时间过后送达的代理申请书不予受理,更不得参加比选。

2.对于参与比选的方案采用评审小组综合打分完成,评审小组由省侨联机关各业务部门及省侨联财务、纪检负责同志构成,其中价格分占20%,资质及等级占20%,服务方案分占25%,开标场地15%,业绩占20%,综合得分最高者中选。

五、本项目时间安排

1.比选报名时间:2017413日至415

2.比选时间:2017417

3.比选结果公布时间:2017418

六、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1.比选材料递交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三段15号华侨大厦13楼。

2.项目联系人:张蓝戈,联系电话:85593348

邮箱:sichuanqiaolian@126.com

附件:2017-2018年度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比选邀请文件

2017-2018年度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比选邀请文件.docx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