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亲情中华?美丽四川”艺术团 赴德国、荷兰、西班牙演出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5】 【来源:   字体【    小

  今年恰逢中德建交45周年,6月至7月德国汉堡G20峰会前夕,中宣部对外推广局拟在德国主要城市举办“感知中国”活动,以演出、展览、展映、论坛等多种形式向当地受众呈现中华文化精品内容,深化对德文化交流。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中国侨联和四川省侨联改革精神,配合国家的文化和外交战略,进一步推动优秀中华和巴蜀文化走出去,加强与旅德国、荷兰、西班牙侨胞的联系,增进相互友好情谊,促进四川对外友好交往与交流合作,应德国华人华侨联合会、荷兰青田同乡会、西班牙华人青年联谊会邀请,四川省侨联拟组织“亲情中华·美丽四川”艺术团2017617日至28赴德国、荷兰、西班牙进行慰侨演出和开展对外文化交流。今年恰逢中德建交45周年,6月至7月德国汉堡G20峰会前夕,中宣部对外推广局拟在德国主要城市举办“感知中国”活动,以演出、展览、展映、论坛等多种形式向当地受众呈现中华文化精品内容,深化对德文化交流。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中国侨联和四川省侨联改革精神,配合国家的文化和外交战略,进一步推动优秀中华和巴蜀文化走出去,加强与旅德国、荷兰、西班牙侨胞的联系,增进相互友好情谊,促进四川对外友好交往与交流合作,应德国华人华侨联合会、荷兰青田同乡会、西班牙华人青年联谊会邀请,四川省侨联拟组织由省侨联副主席赵建中领队的“亲情中华·美丽四川”艺术团2017617日至28赴德国、荷兰、西班牙进行慰侨演出和开展对外文化交流。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联系028-85530473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