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第八届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5】 【来源:   字体【    小

   

 

   

 

 

出生日期

 

   

 

   

 

侨 居 国

 

   

 

证 件 号

 

联系电话

 

   

 

   

 

电子信箱

 

通信地址

 

工作单位

及职务

 

主要社会

职务

 

主要成就

和影响

 

推荐意见

 

 

 

 

推荐单位:                

            

                             注:海外顾问、委员人选条件见背面。

 

                             表格下载

                           

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第八届委员会

海外顾问、委员人选条件

 

海外顾问:

1、热爱祖(籍)国,反对“台独”、“藏独”,积极支持中国和平统一。

2、在住在国侨界有较大影响,经济上有较强实力,学术上有较高造诣,社团中有一定号召力。

3、长期热心或从事侨社工作,在繁荣侨社和促进中外交流中发挥重要作用,不断增进中国人民同各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的重要侨社负责人。

4、积极支持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我省对外交流合作有较大贡献,有较强议事能力,身体健康。

 

海外委员:

1、热爱祖(籍)国,积极传播中华优秀文化,推动中国现代化建设和中国和平统一大业。

2、有影响、有能力、讲奉献、做实事,担任当地侨团的负责人或骨干,在侨社中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影响力;经济上有一定实力或在某领域有较突出成就。

3、重要侨领后代。

4、热爱侨联事业,团结侨胞,服务乡亲,愿为增进中外友好交流、推进侨界和谐做贡献。

5、在四川有稳定事业发展,或有意在四川投资兴业、支持四川发展。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