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转载
万立骏主席会见香港金轮集团董事长王钦贤一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   字体【    小

  2019年5月16日上午,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在中国侨联机关会见中国侨联顾问、香港金轮集团董事长王钦贤一行。

   

  万立骏代表中国侨联对王钦贤一行表示欢迎,对香港侨界、香港金轮集团在参与推动中国经济建设,坚定拥护“一国两制”方针,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发展,发扬爱国爱乡传统,支持祖国教育事业、公益事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万立骏指出,广大海内外侨胞、港澳台同胞始终与祖国内地的命运紧密相连,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发挥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独特作用。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无论是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还是讲好中国故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都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发挥作用提供了难得机遇和广阔舞台,他希望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发扬优良传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进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王钦贤对中国侨联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香港侨界社团联会、香港金轮集团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他说,祖国始终是广大华人华侨的坚强后盾。香港有几十万华侨华人,他们不仅是促进香港稳定和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也是推动祖国建设不可缺少的一个组成部分。作为一名香港同胞,印度尼西亚归侨,又是侨社负责人,我有义务凝聚侨心侨力,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

   

   

  会见中,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还分别与金轮天地控股有限公司、华侨大学教育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书。香港金轮集团通过华侨基金会向华侨大学捐赠1000万人民币,用于校园基础建设项目,促进华侨大学教育事业发展。

   

  中国侨联秘书长陈迈、中国侨联公益事业管理中心主任何继宁、香港金轮集团副总裁王锦强、华侨大学副校长曾路、华侨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项士敏等一同参加会见。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