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带侨建
四川省侨联召开党员大会传达省直机关党的十九大代表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06】 【来源:   字体【    小
     1230日下午,省侨联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直机关党的十九大代表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建中,以及省侨联机关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汇融集团党支部、曙光集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省侨联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邱广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川组通﹝2016109号)和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在省直机关党的十九大代表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十九大代表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性质,加强党的领导,发扬党内民主,严肃选举纪律,突出政治标准和选进性,体现广泛代表性,改善代表结构,规范代表产生程序,确保选出的党代表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分布广泛、党员拥护。

会议要求,各支部和每名党员要自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通过做好组织动员、推荐提名、会议选举、严肃纪律等各个环节工作,结合“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做好代表选举工作。

会议决定,成立党代表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党组书记担任,成员由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担任,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机关党总支和各支部密切配合做好工作,加强领导、严肃纪律,确保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还就省侨联机关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