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带侨建
四川省侨联机关党总支组织各支部 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7】 【来源:   字体【    小
     31日-317日,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省侨联机关党总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所属机关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汇融集团党支部、曙光集团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317日上午,省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建中,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秘书长邱广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分三个小组参加会议。

会议简要通报了集中学习、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查找问题、制定措施等情况。党支部从五个方面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逐一做了对照检查,接受其他党员同志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刘以勤对会议进行点评并对机关党建和纪检工作提出希望。本次组织生活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得力,起到了红脸出汗和增强团结作用。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是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促进各项工作落实。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制定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措施办法,把“两学一做”纳入“三会一课”内容抓好抓实。

她指出,今年是持续推进侨联改革关健之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侨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胸怀全局、坚持为侨服务、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为主题,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最大限度把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中蕴藏的巨大能量凝聚起来、发挥出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G_20170317_085804.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