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习研讨
四川省侨联扎实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6】 【来源:   字体【    小

  8月中旬,四川省侨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扎实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成立以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同志为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省侨联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落实计划》。

  8月12至13日,省侨联连续两天组织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组织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机关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学习,对照党章党规,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

  16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第十巡回指导组来到省侨联机关,指导省侨联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每名班子成员逐条讲清楚个人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从“五个是否”“八个是否”“五个是否”等方面查摆出来的问题,既讲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也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互相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第十巡指组组长马小彬同志向省侨联党组反馈了前期集中谈话的意见建议,他表示,省侨联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中程序规范,检视问题过程中能把自己摆进去、把具体工作摆进去,有自我检视,有根源分析,有思想碰撞,起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刘以勤表示将认真将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方面查摆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省纪委驻省外事侨务办纪检组 举报电话:028-84356800 举报邮箱:scswqbdflzjb@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蜀ICP备14019493号 技术支持:四川凯普顿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