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与社会建设 > 侨爱心工程
万汇爱心建浴室 洗净学子一身尘——海螺沟中学“万汇爱心浴室”建成并投入使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2】 【来源:   字体【    小

  近日,由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捐建的价值20万元的 “万汇爱心浴室”在海螺沟中学建成并投入使用,实现了海螺沟中学的学生能够在校享受到热水淋浴愿望。

   

  4月25日,四川万汇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英国川商联合总会会长宋汶栗女士到海螺沟中学调研发现学生在校期间无法洗浴,愿为学校捐建一套浴室设备。

  8月17日,海螺沟中学寄宿学生浴室热水供水系统比选报价活动综合评定,确定“四川优力创芯科技有限公司”为项目中选人。

  9月26日,由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四川优力创芯科技有限公司、甘孜州海螺沟中学三方在自愿、平等、公正的基础上签订寄宿学生浴室热水供水系统合同。

   

  10月20日,海螺沟中学“万汇爱心浴室”设备开始安装,11月1日完成调试验收工作,11月3日正式开始投入使用。周一至周五每天下午、晚自习后各开放一小时,让全校400余名学生实现了多年来在校享受热水淋浴的愿望,对他们的身心健康和良好卫生习惯养成具有极大益处。

   

  由于学校处于泸定“9.5”地震的震中,给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造成了极大的影响。此项目在学校灾后不到两个月就投入使用,有利于让学生洗净一身尘埃,早日摆脱地震的阴影,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学习成长,也使学校的服务水平得到了极大提升,对尽快消除地震对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影响是极大的促进,受到了家长、社会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