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宜宾市人大外侨工委调研宜宾资台资企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2018518日和22日,宜宾市人大外侨工委郭晓霞主任带队,宜宾市侨联、宜宾市台办、宜宾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等组成调研组赴临港西南互联网产业基地、翠屏区和宜宾县,对宜宾市侨资台资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主要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方式,了解企业成立以来的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需要政府及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等。在调研宜宾市侨资企业宜宾模范酒业有限公司、宜宾翼空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时,调研组对两家企业的运营模式以及核心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在新时代,企业应加强合作并不断创新,以增强核心竞争力。针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调研组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并建议以后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沟通,做好服务工作,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宜宾临港开发区、翠屏区、宜宾县人大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