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把温暖送到脱贫攻坚一线——四川省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文化惠民走进古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1226日上午,四川省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赴古蔺县慰问演出,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一份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新春大礼包”。艺术家们精彩的表演,引得台下欢呼声、惊叹声不断。历时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全程洋溢着热烈的气氛。     

  

  四川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永明向乡亲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徐永明首先代表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以及省检察院、省地方志办、泸州市职业技术学院三个帮扶单位向乡亲们拜了个早年。他说,自2015年省侨联定点帮扶古蔺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因地制宜,从文化、教育、交通、产业等方面着手,与古蔺县特别是西华村的乡亲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乡村振兴而努力,定点帮扶的永乐镇西华村于今年底如期脱贫摘帽,精准脱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今后,我们仍将一如既往地与大家共同努力促发展,一起寻找致富点子,拓宽致富门路,用勤劳双手建设美好家园,创造幸福生活。相信通过大家的继续奋斗,古蔺将迎来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此次慰问演出节目类型多样,有歌舞、杂技、红歌联唱等,台下的观众兴趣浓厚,积极互动……在近两个小时的表演中,群众始终热情高涨,台上惊喜不断、台下叫好连连、掌声雷动。

  

  “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热闹的节目了,太精彩了,还没看够。”“希望省侨联以后能够多安排这样的节目,多到我们古蔺来看看。”“我们古蔺有文化、有美酒,欢迎大家常来,今后古蔺一定会更好的!”……现场观众连连点赞。

  

  四川省地方志办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德智和四川省检察院、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古蔺县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省侨联为龙井小学的孩子们送去5000余册儿童图书,并与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在捐书仪式上,徐永明副主席表示,此次捐献的图书,是由省侨联和渔书四川运营中心联合选出的关于家庭教育与青少年成才的系列丛书,希望更多的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受到科学的教育,在人生成长的关键阶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希望同学们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在书籍的滋养下,不断健康成长。希望孩子们自强不息,立志成才;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常怀感恩之心,常怀报国之志,长大后接过爱心接力棒,做爱心的传递者,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