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德国曼海姆中文学校校长刘元华一行莅内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10月20至23日,德国曼海姆中文学校校长刘元华一行到内江进行参观考察,内江市政府副市长邢伟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崔斌等与刘元华校长一行进行了友好交流。

   

  10月21日,内江市政府副秘书长崔斌、市侨联副主席张群陪同刘元华校长一行参观了内江市第一中学、内江市桐梓坝小学,并召开教育交流座谈会,市教育局详细介绍了内江市中小学发展及对外交流合作情况,双方就教育文化对外交流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刘元华校长一行还深入隆昌市石牌坊景区、古宇湖北入口公园、资中文庙、张大千博物馆、永安镇尚腾新村、内江市中医医院,实地了解内江的历史沿革、城市概况、新农村建设、人文环境等市情,以及内江市中医药文化、夏布绣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和对外交流情况。

   

  考察期间,市政府副市长邢伟平接见了刘元华校长一行,赞赏其在海外长期为中德青少年教育交流而付出的辛劳和努力,感谢她为推进海外华文教育和传播中华文化所作的积极贡献,希望她多多介绍、宣传、推介内江,为内江市与德国地方市州合作搭建平台。刘元华校长对我市良好的社会秩序、便捷的交通区位、完善的城市规划、创新性的发展模式、优美宜人的自然人文环境赞叹不已,她表示将以华文学校教育合作及海外华裔青少年寻根夏令营项目为契机,搭建双方交流合作桥梁,增进了解,促进合作,求同存异,共同发展。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