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交流 > 侨界人物
刘锦庭-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11】 【来源:   字体【    小

刘锦庭先生,1935年出生于泰国曼谷,1962年毕业于东南大学机械系。现任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顾问、东南大学客座教授、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泰中友好协会副会长、泰国潮州会馆常务秘书、泰国篮球总会副主席、泰国刘氏宗亲总会理事长、泰华进出口商会名誉理事长、泰国华商联谊会稽核、泰国龙冈亲义总会副会长、泰大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进华两合公司总经理。

刘锦庭先生,1958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取我校机械系,攻读汽车制造专业,我校的优良传统、严谨学风和文化底蕴为他日后的腾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后,他先后作为汽车工程师、电器工程师开始了艰苦的创业历程,并最终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末期创办了泰大实业有限公司,集设计、制造、生产、安装为一体。在泰国,有将近70%的路灯是他的杰作。刘锦庭先生对中泰两国都怀有美好而深厚的感情,因此他一直致力于中泰友谊建设和贸易促进,并一直关注和支持东南大学和机械系的发展。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