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交流 > 侨界人物
蔡其生--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11】 【来源:   字体【    小

蔡其生先生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

德华工业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董事经理

蔡其生先生,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他于1995年加入总商会董事会,凭着卓越才干,于2013年获选第57届董事会会长。

蔡先生在1979年加入德华。在他的领导下,德华从一个家族生意发展成具有专业管理及规模的上市集团。三十年的岁月见证了这家木土企业转型为一家业务多元化,为客户提供量身订制的价值链管理服务与方案的跨国企业。

2005年,蔡先生荣获第五届国际管理行动奖,以表扬他把德华成功转型的卓越成就,以及对印刷媒体行业作出的贡献。

2006年及2011年,德华荣获标新局(SPRING)颁发的新加坡素质奖。

蔡先生毕业于新加坡南洋大学嘶于系,目前是通商中国及新加坡标新局的董事,也担任全国生产力与延续教育理事会委员一职。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