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侨爱心项目--佛图山隧道贯通后草坪村人进城只要10分钟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1】 【来源:   字体【    小

  近日,芦山县举办了“昨天·今天·明天芦山地震三周年参观座谈活动。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邱广华受邀参加了纪念活动。活动期间,受邀嘉宾实地考察侨捐项目-佛图山侨爱心隧道、芦山县第二中学、白伙聚居点、锦绣田园等援建项目,感受到了芦山灾后恢复重建成果和灾区人民生产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4·20”芦山强烈地震发生后,通过四川省侨联积极沟通协调,由中国侨联捐建的佛图山侨爱心隧道于去年10月底正式通车,国道351芦山链接线是芦山县城至国道351线的主通道,尤其是项目关键工程佛图山侨爱心隧道的贯通后芦山县思延乡草坪村人的生活发生了质的改变,进城只要10分钟,同时对于提升芦山县的外向快速通达能力,改善芦山区位优势,造福芦山群众,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现场

          芦山中学考察现场 

       侨捐项目-佛图山隧道 

  

            佛图山隧道运行情况 

QQ截图20160421164737.png
佛图山隧道运行情况.jpg
芦山中学考察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