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赴西华村精准扶贫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30】 【来源:   字体【    小

  6月27日至29日,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一行赴扶贫点古蔺县永乐镇西华村为村龙井小学赠送侨捐教学设施,与县镇村领导共商通组公路建设问题,并带去通组公路第一期捐款。 

  龙井小学教学设施捐赠项目是由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发起,筹集侨界善款近8万元,以购买社会服务的方式委托成都高新区菩提社区发展中心承办的“侨爱心工程”。在捐赠仪式上,刘以勤说:“少年有志,国家有望,少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海内外华侨华人们的殷切希望,将来成为栋梁之才,回馈社会。” 

刘以勤代表四川省侨联和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为西华村龙井小学捐赠400套课桌椅 

 

同学们用上了新课桌椅 

 

西华村献爱心的侨界人士 

 

  刘以勤一行为永乐镇政府带去修建西华村通组公路的一期捐款12万余元,她叮嘱镇政府负责同志要用好善款,合理规划,加强监管。她说,这都是侨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对我们西华村的一片爱心,一定要将款项用在最有需要的地方。在施工现场,她鼓励西华村的村民积极自建,有力出力,争取早日建设好通组公路,为下一步产业脱贫创造必要条件。 

刘以勤代表侨界人士向西华村捐赠修筑通组公路一期善款 

 

  据悉,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将会持续开展“情暖西华”计划,凝聚更多侨界力量,募得更多侨界善款助力我省精准扶贫工作开展。重点助力当地旅游产业、种养殖业及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发展。 

路修好了,就可以看到美丽的红叶 

西华龙井小学 

西华村桐鼓坪通组公路急需建设 

 

  刘以勤此行还与泸州市委常委刘云就精准扶贫及侨联工作进行了交流。泸州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副局长甘元生、泸州市侨联主席郭湘润、古蔺县委常委杨帆、副县长宋庆等参加。 

刘以勤代表侨界人士向西华村捐赠修筑通组公路一期款.jpg
红叶.png
西华村桐鼓坪通组公路急需建设.png
西华龙井小学.png
4.jpg
523.jpg
刘以勤代表四川省侨联和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为西华村龙井小学捐赠400套课桌椅 (2).jpg
刘以勤代表四川省侨联和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为西华村龙井小学捐赠400套课桌椅 (3).jpg
刘以勤代表四川省侨联和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为西华村龙井小学捐赠400套课桌椅.jpg
同学们用上了新式课桌椅 (2).jpg
同学们用上了新式课桌椅 (4).jpg
同学们用上了新式课桌椅.jpg
为西华村献爱心的侨界人士.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