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省侨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23】 【来源:   字体【    小
   
    1月22日,省侨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赵建中、邱广华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王岐山同志在十八届中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及省委书记王东明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结合我省侨联系统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省侨联机关要在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上做好表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一要扎实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要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切实履行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三要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监督执纪,严肃问责,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四要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五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带头执行《准则》《条例》和省委《决定》,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担当作为,带头廉洁自律。六要加强侨联干部队伍建设,讲团结、顾大局,全面打造一支对党忠诚、自身干净、勇于担当的侨联干部队伍。

省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0Z0A3874.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