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中国侨联经科部部长赵红英一行来川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7】 【来源:   字体【    小
      313日至14日,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赵红英部长率综合处徐伟、科技服务处李莹一行来川考察新侨创新创业情况。先后对蓝光英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华西海圻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汇融创客广场、眉山市经济开发区新区、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进行了调研。

 

  赵红英部长一行分别考察了郫都区菁蓉小镇、汇融创客广场、眉山市经济开发区新区及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的整体建设、项目引进和孵化器运营及招商引智情况,听取了新侨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创新发展情况,并进行实地查勘。她说,通过这几个新侨企业和园区的调研,看到四川省侨联创新创业工作卓有成效,开展工作能够充分依托资源优势、紧贴产业发展需求,希望进一步发挥优势,积极引进海内外侨界人士的优质资源和项目助力四川发展,搭建更多更好国际国内创新创业交流平台。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副主席赵建中,眉山市副市长毛洪涛、成都市侨联党组书记石敏、眉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驰等陪同参观。

中国侨联副秘书长赵红英一行参观蓝光英诺展厅.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