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2017创业中华 知名侨商巴中行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0】 【来源:   字体【    小
 

4月7日至9日,20余名海内外侨商代表在省侨联副主席赵建中的带领下来到"诗意山水,五彩巴中",出席“2017创业中华 知名侨商巴中行”活动。考察团先后深入恩阳区、平昌县实地考察了乡村旅游、康养产业、有机农业、生物医药等项目,并参加了巴中市和平昌县的交流合作恳谈会。

巴中市委常委袁闻聪介绍了巴中独特的区位优势,特别是“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等多项国家战略出台,机遇叠加,巴中迎来了发展最佳时期,欢迎侨商朋友们关注巴中、投资巴中、共创辉煌。市政府副市长温奇志,恩阳区、平昌县相关领导做了推介。四川好医生攀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谢芳福、四川天旦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曦月、澳洲金地集团董事长田丰、阿联酋川渝商会副会长王喜等侨商结合自身企业的优势、资源、平台和合作意向做了介绍,分别表达了愿意在生物医药、健康产业、中药种植、农业项目、出口贸易等领域与巴中合作。

​赵建中副主席首先感谢巴中市委、市政府为“2017创业中华 知名侨商巴中行”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他说,巴中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支持侨联工作,注重发挥广大侨胞在参与经济社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广大侨商到巴中投资兴业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他强调,巴中是秦巴山区和革命老区,资源丰富植被茂密,素有绿色宝库天然氧吧之称,处处呈现出城在山中建、水在城边流、人在景中游的田园山水画卷。他希望侨商朋友们来到巴中后多走走、多听听、多看看,利用各自朋友圈、交流平台将巴中的投资环境、投资需求、投资价值推出四川,推向世界。并积极与巴中市有关部门做好对接,争取把有意愿的项目洽谈好,要深度沟通,力争尽快落地。同时也希望侨商朋友们能介绍更多的企业家来到巴中考察、投资,共同把项目做大做强。


考察团还参观了巴中市规划馆、恩阳古镇、驷马水乡、平昌县星光工业园区,并在红军石刻标语园感受了昔日苏区的风采。


b1.pn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