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系统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   字体【    小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省侨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聆听大会报告。省侨联所属社团党组织、侨资企业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分别在各自会议场所收看大会盛况。 

  侨务干部、归侨侨眷、海外侨胞、侨资企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提出了我们党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广大党员干部和侨界群众均备受鼓舞,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侨界力量。 

  

  收看后,省侨联党组书记刘以勤对全体党员职工提出要求: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要继续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必须再多花时间,下更多功夫。二、按省委的统一部署,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各级侨联干部要主动到侨界群众中进行宣讲,利用宣传栏、侨法宣传角等平台宣传会议精神。要通过侨报、侨网、微信公众号等向海外侨胞传递正能量,宣传大会盛况,引导广大海外侨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171018151932.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