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党组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7】 【来源:   字体【    小

  

  10月27日,省侨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侨联党组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党组成员就前阶段自学成果作了交流发言。 

  刘以勤从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十九大报告中梳理的五年主要成就,十九大报告最重要的判断,党的指导思想最新成果,中国现代化方略的“两步走”与以往战略有何不同,十九大及其报告的重大意义进行了宣讲,并结合侨联实际,梳理了十八大以来中央加强侨联工作的决策部署,分析了十九大报告中对侨联工作新的要求和使命任务。 

  刘以勤指出,侨联作为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侨联工作天宽地阔,必将大有作为。我们必须更加自觉增强“四个自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团结海内外侨胞和广大归侨侨眷,汇聚起同圆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刘以勤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报告精神,做到内外统筹,相互促进。对外,就是要充分利用我们联系海外的独特优势,通过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让国际社会了解中国,了解四川,为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为四川开放型经济建设服务。对内,要认真做好全省侨联系统和侨界群众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集聚侨界的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侨界应有的贡献。 

  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 

TIM图片20171027122919_副本.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