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凝心聚力,开启侨联工作新征程 ——四川省侨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贯彻“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1】 【来源:   字体【    小

  

  10月30日上午,四川省侨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精神和王东明书记的讲话。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精神和王东明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刘以勤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侨联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切实抓好宣传教育、学习培训、贯彻落实等工作。并对省侨联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一是省侨联党组及机关各部要立即行动起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原原本本研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新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境界、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原原本本学习新党章,深刻学习领会党章修订的重大意义,全面掌握党章的重要内容,更加自觉地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要贯彻好王东明书记在四川省传达党十九大精神大会提出的8个学习要求和6个全面落实要求。安排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组织交流学习体会。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党小组要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扎实抓好落实。要切实抓好宣讲工作,坚持集中与自学相结合,在工作中、在实践中切实领会十九大精神。要扎扎实实抓好全省侨联系统和侨界群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    

  二是加强从严治党、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懂规矩、守纪律,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政治判断力、政治辨别力,始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坚如磐石的态度抓好从严治党。 

  三是切实抓好侨联系统深化改革工作,按照省委关于侨联改革要求,强化目标任务时间节点,扎实推进侨联改革任务的务实落地。 

  四是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侨联的“头等大事”来抓。举全会之力,攻坚克难,广泛动员侨界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五是必须更加自觉坚定“四个自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团结海内外侨胞和广大归侨侨眷,汇聚起同圆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要充分利用联系海外的独特优势,让海外侨社了解中国、了解四川,为四川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外部环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繁荣和谐美丽四川作出侨界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171101083552.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