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亲情中华.美丽四川”艺术团走进老挝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5】 【来源:   字体【    小

  

  61日,应老挝万象中华理事会邀请,四川省侨联亲情中华·美丽四川艺术团赴老挝首都万象开展慰侨演出活动。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和老挝万象中华理事会、老挝四川总商会、老挝云南同乡会、老挝广东同乡会、老挝广西同乡会等侨团及部分派驻老挝中资机构共400余人观看演出。

  四川省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团长谭冬柏在致辞中对中国驻老挝大使馆的重视和老挝万象中华理事会的热情邀请表示感谢,介绍了亲情中华·美丽四川文化品牌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四川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向侨团侨商发出邀请,欢迎他们组团参加今年9月在四川成都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和一带一路华商峰会。

  

  各位艺术家们为旅老华侨华人献上了包括川剧《梨园芳华》、舞蹈《锦鲤》、羌族舞蹈《尔玛兰巴》、长绸木偶《峨眉山月》等独具巴蜀特色的精彩节目,川剧变脸和散打评书将晚会推向高潮,赢得了大使馆领导、侨领侨商和现场观众的高度赞誉。

    

  代表团拜会老挝万象中华理事会

  

  代表团与老挝川渝商会等侨团负责人交流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拜会了老挝万象中华理事会李燕金女士等侨团负责人并进行座谈交流,与老挝四川总商会等侨团和部分派驻老挝中资机构负责人开展交流,深入了解川籍侨企在当地的运行情况和华侨华人的工作生活情况。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