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焦伟侠会见美国尹氏基金会尹集成一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5】 【来源:   字体【    小

        621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焦伟侠在四川侨之家会见了美国尹氏基金会尹集成一行。

焦伟侠对尹集成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四川省的基本情况。他说,美国是我们海外侨胞的传统聚集区,长期以来,美籍华裔、旅美侨胞关心关注四川的建设发展。希望尹氏基金会各位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四川经济社会发展,通过你们的积极工作,引导在美华裔、旅美侨胞积极参与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打造四川产业升级版,共同开拓国际市场,共同推进人文交流,在实现自身事业更大发展的同时,推动四川省的经济社会发展。

 尹氏家族为美国加州华人社区著名家族,尹集成是四川省仁寿县人,美国华裔实业家、华裔领袖、社会活动家,美国尹氏麦当劳集团总裁,美国亚裔公共事务联盟(英文简称APAPA,在美国有会员2万多、五家分会)主席,美国亚裔麦当劳基金会主席。其父亲尹静夫是美国尹氏家族基金会的创始人,其兄尹集钧为抗日史实研究专家,其弟尹集宪为美国加州华裔社区领袖,美国加州州政府经济发展委员会特派委员、加州中美环保绿色产业基地中心主席、中美经贸集团董事长,其弟尹集雄为现任美国宏安资本医疗企业并购咨讯顾问,其侄尹立崇为美国共和党最年轻的华裔党代表。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外侨委主任委员朱新华、外侨委副主任委员闫登成、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四川省侨联二级巡视员邱广华参加会见。

尹氏教育基金会自创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资助中国的贫困学子接受教育。自1982年至今,共2007名学生获得奖学金,资助奖金和专项资金共计470万元。2017年,在尹氏教育基金会影响下,仁寿一中旅美校友会也积极参与到捐赠奖学金活动中。仅20172018两年度美国尹氏教育基金会共捐助学生112人,颁发奖学金21.21万元

 

 

U020180626413624503856.pn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