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出席“童心童梦.希望凉山”儿童画展开幕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5】 【来源:   字体【    小

   7月24日,“童心童梦.希望凉山”儿童画展在成都华尔道夫酒店举行。此次活动是由浙江省新华爱心基金会、迪克森文具有限公司和希尔顿集团成都区域酒店联合举办。

  今年5月,迪克森文具有限公司向凉山州捐赠200万只绘笔,旨在通过绘画的形式,让凉山的孩子们描绘出自己的家乡和梦想,点燃对未来生活的希望。画展从凉山孩子们投稿的2万余幅绘画中精选出了500余幅进行展览,将于7月24日至8月4日分别在希尔顿集团成都区域内4家酒店巡展。

  “童心童梦.希望凉山” 主办方与各方代表合影 

  四川省侨联秘书长杨凡代表四川省侨联和四川侨基会为开幕式致辞。他说,希望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和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能以此次画展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凉山贫困地区教育帮扶形式,建立更加富有成效的社会扶贫机制,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孕育远大理想和高尚情操;也希望民营企业、公益组织进一步深化拓展战略合作,用好国家和四川省特殊支持政策,积极参与凉山优势资源开发、特色产业发展、文化旅游推动等项目。

  开幕式上,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与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签署了关于凉山州整校帮扶的合作协议。开幕式结束后,各方代表共同为此次巡展活动揭幕。 

  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与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签署合作协议 

  为“童心童梦.希望凉山”巡展揭幕 

  巡展现场 

  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侨联主席王莹、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潘瑜、成都银城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敏、成都华尔道夫酒店总经理Fredrik Genberg、成都希尔顿酒店运营总监徐志宏、迪克森文具(昆山)有限公司华中大区经理赵振、凉山文旅集团四川索玛花开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周小虎、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省的企业家、慈善人士、希尔顿集团成都区域酒店代表、媒体记者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U020180725574012990716.png
格式工厂童心童梦.flv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