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刘以勤会见德国巴伐利亚州侨界代表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5】 【来源:   字体【    小

  5月31日,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会见了由德国巴伐利亚华人华侨商业联合会、纽伦堡华商会、德国福建闽商会、中德科技创新联盟等侨团组成的侨界代表团。

  代表团一行赴四川侨之家进行参观交流,四川省侨联副主席田碧华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田碧华介绍了近年来四川省侨联发展情况,她表示,四川省侨联始终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是海外侨胞值得信赖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家,欢迎海外侨胞常回家看看,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深与德国侨界之间的友好联系,促进四川与德国之间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代表团团长、德国巴伐利亚华人华侨商业联合会会长裘建军介绍了德国巴伐利亚州侨界在团结服务当地侨胞和建设和谐侨社的情况,德国福建闽商会会长周鸿图和中德科技创新联盟会长、慕尼黑华星艺术团团长唐志红分别详细介绍了此行携带的10余个涉及智能制造、新材料技术、大数据分析、生物医药等领域的项目,表示将进一步寻求与四川省多领域务实合作。

  

  四川省侨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邱广华,二级巡视员龙博参加会见。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