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开展多种形式教育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31】 【来源:   字体【    小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四川省侨联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7月26日,四川省侨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成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缅怀烈士光辉业绩,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

  

  

在烈士陵园前,省侨联机关党委书记邱广华,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成都市烈士纪念馆,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抗震救灾而献身的烈士。

  

   

  

此前,四川省侨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其美多吉》先进事迹宣传片和反腐倡廉警示片,省侨联主席刘以勤和住川全国政协委员一道赴四川泸定县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机关党委书记邱广华赴厦门陈嘉庚纪念馆接受开展侨史教育。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