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携手公益 助力山区学子圆梦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   字体【    小

  7月6日至7日,四川省侨联与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义工团队共赴乌蒙山区,深入叙永县、古蔺县多地乡镇(街道)农村对10余户困境学童家庭开展“中国烹协——金龙鱼烹饪班”公益项目家访活动。该项目由中国烹饪协会、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与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四川省烹饪协会、四川省商务学校强强联合开展的精准教育扶贫慈善项目,旨在资助贫困学生学习烹饪技能,并在学习、实习、就业等过程中给予学生持续的引导、帮扶,帮助学生们掌握生存技能,助力家庭脱困。 

    

  家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有意愿学习厨师专业的孩子一一见面,向他们详细介绍金龙鱼烹饪班的就读要求、资助政策、学校条件、就业前景、发展平台等情况,全面了解孩子和家长的实际需求和真实想法,同时对家长提出的问题给予一一解答,并表示将积极为学子就读金龙鱼烹饪班提供帮助。 

  

  

  兴趣是入门,努力是基础,提升是目标,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孩子们对该公益项目有了更深的了解,纷纷表示期待就读金龙鱼烹饪班,争取学有所成。下一步,项目发起方将确认最终资助名单,通过筛选的学生将在9月前陆续收到录取通知书。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