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省侨联二级巡视员龙博一行赴凉山出席“情暖凉山 正大爱心”捐赠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   字体【    小

  3月5日至6日,省侨联二级巡视员龙博赴凉山州参加助学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参观了解布拖县侨联和侨胞之家建设情况,走访侨资企业西昌正大酒业有限公司。凉山州侨联主席何跃清、布拖县相关领导陪同。

   

  “情暖凉山·正大爱心”公益助学项目捐赠仪式

  3月6日上午,“情暖凉山·正大爱心”公益助学项目捐赠仪式在凉山州布拖县中学举行。省侨联二级巡视员龙博,凉山州侨联主席何跃清,布拖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吉曲为石及正大集团代表攀登、李中强先生等出席捐赠活动,向119名优秀师生捐赠10万元人民币。捐赠仪式上,龙博表示,希望全体受捐师生铭记党恩,不忘侨爱、爱岗敬业、勤奋向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对长期支持侨联工作和凉山慈善事业的正大集团表示衷心感谢!

  

  走访布拖县侨联和侨胞之家

  捐赠仪式结束后,龙博一行前往布拖县侨联、侨胞之家指导工作。他表示,布拖县侨联作为基层侨联组织,要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用心用情推动基层侨联工作发展,开展形式多样的联络联谊活动,凝聚侨心,不断提升侨界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3月6日下午,龙博一行赴在凉侨企西昌正大酒业有限公司走访,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困难问题,感谢他们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和长期以来对侨联工作的支持。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