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省侨联、荷兰华人总会赴凉开展“侨爱伴成长”公益助学金捐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6】 【来源:   字体【    小

  为持续助力凉山乡村振兴教育事业,帮助品学兼优但家庭经济较为困难的学生改善学习条件,使其健康成长、快乐求学,10月12-13日,省侨联、荷兰华人总会赴凉山州冕宁县、会东县开展“侨爱伴成长”助学公益项目捐赠活动,凉山州侨联,冕宁、会东县侨联陪同参加。

  

  冕宁捐赠仪式现场

  

  会东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上,荷兰华人总会胡闽生先生代表捐方讲话,他向学校师生详细介绍了荷兰华人总会的基本情况和此次捐赠初衷,并真情寄语受捐学生,希望学生们铭记这份爱心,内化为实际行动,克服生活学习困难,在书香漫漫中涵养品德,努力让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将来回报社会。受助学生们纷纷表示将把这份侨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专注学习、砥砺品行、学会感恩,不负爱心人士的期望。

  

  家访受助学生

  活动期间,省侨联、荷兰华人总会集体家访会东县2名受助学生家庭,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理想,自立自强,健康快乐地学习生活,并送上激励金让其购买学习生活用品。

  “侨爱伴成长”是由省侨联联系,荷兰华人总会会员在凉发起定向资助冕宁县民族中学、会东县民族中学校共计60名品学兼优但家庭经济较为困难学生的公益项目,项目为期三年,资助总金额为18万元,期间将视情况增加资助学生名额和金额。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