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年会在成都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29】 【来源:   字体【    小

  1月28日,2023年四川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年会在成都召开。本次年会由四川省侨联主办,成都市侨联、锦江区委区政府、四川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承办,锦江区侨联协办。100余位在川高校、科研院所、高新科技企业的特聘专家齐聚一堂,发挥侨界智慧,围绕“创新驱动”主题,共话发展。

  

  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副主席杨东,二级巡视员余文彬出席活动。成都高新减灾所所长、专委会副主任王暾主持活动。

  杨东代表省侨联和刘以勤主席向活动致辞,对年会的召开和过去一年专家们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专委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希望:一是对标中心大局,在促进我省科技创新的对外交流合作方面展现新作为。二是希望各位委员立足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实现成果转化。三是希望各级侨联加强与委员的联系服务,持续为我省引进更多海外人才、先进技术作贡献。 

  活动中,四川省侨联副主席、特聘专家委员会主任邓绍平向专委会报告了年度工作。

   

  

  刘海、王国锋、于源、张遐等受聘为专委会特聘专家。

   

  省人大代表、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四川大学侨联主席昂然分享参加省“两会”的感受。

  

  成都华西海圻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莉、成都四平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卫平、成都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杜洁、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云兵进行了相关专业的前沿分享。

  

  锦江区委区政府相关同志进行了有关人才、投资政策推介。

  

  年会发布了省侨联特聘专家体检就医绿色通道。

  专委会副主任边慧敏、李朝阳、陈元伟,锦江区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年会活动。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