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2024四川南向开放(厦门)国际投资合作对接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2】 【来源:   字体【    小

  

  1月31日,“共享西部陆海新通道,共商产业合作新机遇”——2024四川南向开放(厦门)国际投资合作对接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举行。活动由四川省经济合作促进中心、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厦门办事处、华侨大学联合承办。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家德、华侨大学校长吴剑平、四川省侨联副主席杨东出席活动并致辞。

  

  朱家德致辞

  朱家德表示,希望通过四川南向开放这个平台,加强与企业家的沟通交流,共建友谊之桥、合作之桥、共赢之桥,带动更多企业家关注四川、宣传四川、投资四川。同时,希望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和有利条件,深度参与四川现代化建设,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机遇。他强调,四川将一如既往地从政策保障、产业扶持、要素保障、金融支持、政务服务等方面支持广大企业在川发展,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为企业赴川投资兴业营造良好环境。

  

  吴剑平致辞

  吴剑平表示,华侨大学与四川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将积极发挥“侨校”优势,引荐师生、校友及海外优质资源,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文化传播等领域开展广泛的合作,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新篇章贡献华大的智慧和华大力量。

   

  杨东致辞

  

  杨东表示,服务侨胞事业和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是侨联工作重要职责。四川省侨联热情欢迎每位闽商来川观光考察,投资洽谈,竭诚为侨胞在川发展提供优质和高效的服务。

  

  会上,攀枝花市、遂宁市、内江市、雅安市分别进行投资合作机遇推介,菲中文化教育促进会会长王书侯等侨商作交流发言,230多家知名企业及嘉宾参会。

  

  四川省侨联二级巡视员余文彬等同志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