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新加坡华源会、美国国际产业投资总商会、俄罗斯中华文化体育促进会拜访省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2】 【来源:   字体【    小

  2月28日,新加坡华源会会长王泉成、美国国际产业投资总商会会长姜柳均、俄罗斯中华文化体育促进会执行会长武晓红一行到访四川省侨联,省侨联副主席杨东会见了来访嘉宾,并在四川侨之家座谈交流。 

  

  杨东对各位侨领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在服务海外侨胞、心系家乡发展、促进中国和住在国之间友好往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杨东表示,希望海外侨团进一步加强与四川省侨联的沟通和联系,积极参与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四川与住在国之间的经贸往来献计出力,四川省侨联一定竭尽所能为侨服务、助侨发展。 

  

  宜宾市珙县县委书记周文武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对珙县的地理位置、区域优势和产业结构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非常感谢侨联搭建的平台,有机会推介珙县的发展机遇和资源优势,热忱欢迎海外侨胞、侨商赴珙县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会上,珙县与几家海外侨团在经济科技领域以及相关领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王泉成会长对侨团的基本情况与发展历程做了介绍,分享了侨团自成立以来的爱国爱乡举措,详细介绍了旅新侨胞在新加坡的企业经营与生活情况。双方围绕侨团助力社会公益、侨胞融入当地社会、侨资企业产业结构布局调整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姜柳均会长详细介绍了公司旗下的美国悦珉集团海外发展的相关情况,特别就当前形势下国际大宗农产品贸易相关情况及集团的资源优势进行了重点介绍,并表示将最大化发挥公司在海外的资源和产业优势,促进川内企业走出国门,助力四川经济社会发展。 

  武晓红表示,旅居俄罗斯32年,作为成都人第一次到省侨联拜访感到很亲切,今后将会继续和“娘家人”保持紧密联系。她表示,今年和明年是中俄文化交流年,受主办方委托邀请四川的专业剧团在5月下旬赴俄罗斯演出。双方就文化交流活动的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侨联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余文彬,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