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强身健体 阳光生活——省侨联机关工会开展徒步春游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   字体【    小

  省侨联机关工会开展徒步春游活动,倡导积极向上的工作方式,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弘扬美丽健康生活理念。

  3月7日,省侨联机关工会以“强身健体 阳光生活”为主题,开展徒步春游活动,省侨联副主席杨东、秘书长黄灏、机关党委书记余文彬等共50余人参加。 

   

  上午9点30分,徒步活动在东安湖体育公园火热开启,同志们各个志气高涨、精神饱满、欢声笑语、阔步向前,大家一路谈工作、谈家庭……侨联人的身影成为徒步路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经过2小时的坚持,最终全体人员完成了全程八公里的徒步活动。 

   

  下午,全会职工来到了洛带镇,开始了春游活动。大家漫步在古色古香的古镇街头,品味着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文化魅力,浏览美丽城乡建设风貌,感受文化的博大精深。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释放了工作压力,营造了团结、健康、和谐的集体氛围,同时进一步激发了热爱生活、开创工作新业绩的激情和动力。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