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2024“侨连五洲·相约天府”海外侨胞四川行活动在川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   字体【    小

  3月25日-27日,2024“侨连五洲·相约天府”海外侨胞四川行活动在川举行,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余名海外嘉宾相聚成都出席活动。3月25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春秀会见了与会嘉宾,她向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侨界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挥独特优势、紧跟时代步伐、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参与四川经济社会建设,助力构建全方位开放新格局,为推动中外文明交流互鉴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添砖加瓦。

  活动期间,海外嘉宾列席了四川省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还参观了四川省人大历史陈列馆,考察了青白江物流港,了解成都国际铁路港优越的枢纽优势以及该区的投资机遇,并赴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三星堆博物馆等地参观,感受四川文化独特魅力。

  

  参观四川省人大历史陈列馆

  

  参观青白江区物流港

  

  参观三星堆博物馆

  省人大外侨委主任朱新华、副主任王波,省侨联主席刘以勤、二级巡视员余文彬分别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