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夏令营印记】追风筝的人+百家讲坛+霸王别姬+舌尖上的四川--连载(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7】 【来源:   字体【    小

  由中国侨联主办,四川省侨联与成都广播电视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华侨学院”联合承办的“亲情中华—学汉语·看四川”夏令营以及四川省侨联主办的“侨爱同行·手牵手”夏令营活动进入第六天(8月6日)。 

  今天,夏令营的体验和学习丰富有趣。大家独立制作了属于自己style的风筝,当了一回“追风筝的人”;把曾在电视里看到的“百家讲坛”搬到了营地,学习国学名篇《朱子家训》;亲手绘制脸谱,感受京剧经典“霸王别姬”的魅力;在大厨的指导下,学习制做钟水饺、龙抄手,体验到了“舌尖上的四川”的美味。 

  制作手工风筝: 

  

  

  学习《朱子家训》: 

  

  绘制京剧脸谱: 

  

  制做四川小吃: 

  

QQ图片20180807130805.pn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